close

知道自己有許多的不足

一直都知道,只是要清口承認還真的很少數

除非是夠信任的人才能夠自然而然地說出口

但在某些場合是不能夠以這樣的模式去跟人相處的

因為他們不了解你,不懂你,沒有辦法體會你所遇到的困難

這個時候必須適時的讓他們知道你正在求助需要幫忙

雖然踏出第一步真的很難很難也無法跨越心理的難關

但是記著: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,後面的路會越來越好的

我不會說要加油,因為以我的例子來說,

我很努力很努力的要跨出那一步

就是無法突破自己,在這途中覺得自己真的很無用也很無助

明明告訴自己千萬次要怎麼做但是...怎麼就是辦不到

已經加滿了油準備往前衝卻又在起跑線前卻步了

所以我不會說加油,因為我知道有這樣經歷的人都已經盡了大部分的努力了

但是,我會說: 請你們堅持

因為即使步伐在怎麼的小,一步一步,終有踏出起跑線的那一刻

今天我突破了起跑線,累積已久的負能量好像也正在一點一點地消失

心情也開闊了起來,很是舒服,壓著心的那塊大石頭漸漸地被敲碎墜落

回想起來這段過程的一切,其實帶了很多負面的東西給身邊的人

也無故的傷了他們很多很多,真的非常的抱歉

也謝謝你們,包容這樣的我,幫助這樣的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